close

除了平常在看的美劇怕看不夠

過年還多加碼了好評很多的 大陸穿越劇-步步驚心

把放了一陣子都沒開的海美迪h300a 重新拿出來,這次的播放速度都不錯

所以有順便追了好幾部其他以前電視沒撥過的美劇

上次要看什麼沒什麼 所以才暫時收起來,這次過年到現在 可真是看夠本了…

 

順便記錄一下 以前追的美劇少 看到哪集還能記得,這次追的影集多了,

發現海美迪h300a 不能記錄進度 真是有點可惜,都要按進去看看這集看過沒

記錄一下:

步步驚心

只看到第14集,已經開始有點不耐煩了

不知是因為知道共有35集的關係覺得離結局還遙遙無期

還是對女主角當小三 還是當姊夫的小三感到不滿….

不過女主角和幾個配角的古裝扮像真是美

最美的是女主角的姐姐 不過戲份不多 好正喔,一副賢慧樣…

《步步驚心》女主角:劉心悠 飾馬爾泰-若蘭

女主角照片好多 每次升級都有不一樣的打扮 隨便來一張吧

 

男主角組…不知哪個是正牌男主角,女主角一發功,每個都喜歡她就對了

一大串的咧 不過我對清朝男主角髮型沒興趣,

除了吳奇隆外,每個我都認不太出來,就不貼了

據說後面很好哭,可是我現在邊看邊罵阿 ~~

希望我能看完這一部

 

接下來記錄一下我過年時新追的美劇 還是適合看一集一個進度就結束的節奏比較適合我

就算跳過一集我也不會發現阿 科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還沒看完 陸劇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